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代工名片架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木心板,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護身符吊飾雷射代工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模型雷射雕刻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馬太福音雷射雕刻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雕刻招牌QR CODE牌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雕刻工藝品,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下雨了 文/李梅芳 晴朗了好些日子,突然就下起了雨,小小的,輕輕的,從灰樸樸的天空落下來,水泥地面被這稀疏的雨點弄得斑斑駁駁。外出時知道是陰天,卻沒曾想會落下雨絲。這會兒行走在路上,倒有點慶幸,有著借口,享受淋雨,仿佛重溫舊夢。路上的行人被雨弄得有點措手不及,慌張后仍可從容不迫,因這雨很柔,還有點頑皮的意味。 小時候最愛這樣的天氣,可以盡情地淋雨,享受雨中的感覺。明知這樣的行為必要招來家人的責罵,也無所顧忌,這實在是一種樂趣。隨著長大,不再雨中漫步,臨窗聽雨,或臥聽風雨,再或則傻傻地看雨。多數時候在雨中會有一份好心情,心緒漸漸舒展彌漫,一段舊時光在雨中走近又走遠,一段真情在雨中顯現又藏匿,這些來無影去無蹤的往事,從來沒有消失,它們都慢慢地沉淀為我內心的一部分,是歷史也是精華,無關傷痛與喜悅,融在心的深深處。 從上車到下車,雨沒停。到家后,忙碌著瑣事,這雨是大是小都在不經意間。初時的雨所帶來的情緒起伏早已經在生活的磨礪中變得風平浪靜,只一會兒的功夫,便可以視雨不見。 什么事情才會帶來驚喜呢?這驚喜又能持續多久呢?難怪詞人發出感慨:人生若只如初見!雨,多日不見,來了欣喜,還能勾起往日的回憶,然一遇到現實,這些曾經與過往都統統退位一旁。 聽雨要在夜深人靜時,一心聽雨,在雨聲中讓自己沉浸于往事,甜蜜曾經的甜蜜,苦澀舊時的苦澀,那種滋味在心頭的感覺再好不過了。白天,瑣事纏身,哪有閑情關注風雨,這雨就是下得再嫵媚再妖嬈,只怕也是辜負了上天的旨意啊! 今天這雨遇到我,沒有遇對時間,僅僅讓往事如曇花一現,沒來得及梳理便潛伏在了暗處。 好在今夜有幸,先被雷聲轟炸而醒,接著便是雨聲不斷。原本以為可以靜臥聽雨,哪知這雷聲響得出奇,一陣閃電,一聲驚雷,那些所謂的回憶全都煙消云散,驚恐在雷聲轟鳴中。什么時候睡著不知道,連夢都沒做一個,竟是一個好覺!辜負了雨,卻沒有辜負自己,甚好甚好! 下雨的時候 文/XIAOLANG8310 下雨的時候,總喜歡安安靜靜地躲在屋檐下,看外面淅淅瀝瀝的雨。這個世間仿佛就剩下了我一個人,沒有煩俗的事和人來打擾我,點一支煙,慢慢地看青煙裊裊,心中有說不出道不明的安靜與寂寞。 眼前時不時會出現一個女人模糊的臉,記憶的塵埃已模糊了她的容顏,我記不起她的名字來了,好像很久很久以前與她相遇,只是一次回眸,或者一次擦肩,之后她便消失在雨里。而現在又下雨了,我不知道她會不會撐著傘出現在我的面前。 暮鼓晨鐘,朝風暮雨,山上廟里的高僧聽著潺潺落雨,會不會憶起少年歡樂的時光,那時他是白衣少年,撐著一柄油紙傘,駐足在落雨的西湖畔,等那伊人的歸來。而后來兵戈四起,一路的顛沛流離,在異鄉的雨里,青絲成了白發,最后紅塵落盡,披上了袈裟。也會在佛的妙音正聲,他將一切都看淡,可每逢落雨,人不免又回到從前。 頗喜歡中國的山水畫,重神而不重形,外面的雨景凝成一幅畫卷。 下雨真好 文/李杰梅 在我的人生歷程中,不滿16歲的我,不知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留下了多少不可磨滅的回憶,可我認為最值得回憶的還是下雨。 記得我上小學的時候,同桌有一本日記本,她每天都會翻開它,把一天里所有的開心和不開心的事都記入日記里。漸漸地,我對她的日記產生了很大的興趣,我兩次向她借了看,都被她拒絕了。從那以后,我也就把這件事淡忘了。 有一天,我正在做作業,同桌忽然大叫起來“你怎么那么可惡?我不是不準你看我的日記嗎?你為什么把它偷了呢?”我被罵得莫名其妙。說完,她居然跑到講臺上,大聲說:“我的同桌是個小偷,會偷別人的日記看,真可惡。”我想解釋,沒有人聽。以后,沒有同學跟我玩,沒有同學愿意跟我講話,他們甚至嘲笑我、打擊我。我常常一個人躲在教室的角落里,默默地忍受著同學的嘲諷,我哭過很多次。有時,看到窗外下雨,我會跑到雨中,讓雨水沖刷我,希望把我的痛苦沖刷干凈。所以,下雨的感覺真好,我總希望下雨。 時間一天天過去了,我的煩惱也漸漸淡了。 一天,我正在發呆,隱約聽到一聲“小梅,對不起。”我沒在意,以為不是對我說的。忽然教室外面有嘈雜的吵鬧聲,只聽有人說:“姍姍,別這樣。”“姍姍,你怎么了。”“她不原諒我,我知道我錯了。”正在我納悶時,一個同學沖到我面前說:“人家知道錯了,都向你認錯了,你怎么還不原諒她,你看,下這么大的雨,她被雨淋病,怎么辦?”這時,我才知道,剛才的道歉是對我說的。我趕快跑出去,把姍姍拖進教室。姍姍一再向我說:“小梅,對不起,我錯怪你了。”我和她緊緊地抱在一起,雨一直在下著。可我感到特別的舒服。 后來,她告訴我,她的日記本在家里找到了。我們又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以后,我總覺得下雨真好。 下雨了 文/蘇柳源 夏天本來是一個樹木茂盛的季節,可是昆明連續四年干旱,天氣可真熱啊!我一早起來穿校服、吃早點都熱得滿頭大汗!我家院子里有一棵緬桂花樹,往年的四月底它就開花了。可是今年五月下旬了,它才開出幾朵來,仔細一看,那潔白的緬桂花瓣小小的,跟往年的比起來差別可大了。我摘下兩三朵,放在家里。第二天放學回家的時候,我發現那潔白的緬桂花變成紅褐色的了! 下午放學回家做作業的時候熱得很,疲倦得只想睡覺,可睡下去連被子都蓋不住。我希望快點下一場大大的雨! 今天第四節課,我們正在上信息課,突然感覺天色有點暗,過了一會兒聽到啪啪的聲音,大家往外看去,興奮地喊道:下雨了,下雨了! 下課了,我們沖到了走道上,只見天地間像掛起了一個雨簾。雨水打在樹葉上,枝條搖來搖去的像是在跳舞,該是在感謝雨水的滋潤吧!雨水落到草地上,小草大口大口地喝著這甘露好像在說:真好喝!好多同學把手長長地伸出去,接受這甘甜的雨水,一邊高興地喊:真涼快!真舒服!好多同學在操場上跑來跑去,跳來跳去,有的同學在雨中使勁地跺腳,濺起了陣陣水花,有的同學仰面朝天,張大嘴巴讓大自然給自己洗洗臉! 下雨了 文/楊香靜 天空烏云密布,電閃雷鳴,刮來一陣狂風,不一會,下起了大雨。 小多多打著傘,急匆匆地往家趕。突然,小多多發現了渾身濕透的小貓、鴨子、還有縮成一團的烏龜和蝸牛。小貓也看見了小多多,它高興地叫起來:“小多多打著傘來了,我們可以不用淋雨了!” 可是,傘太小怎么辦呢?對!小多多有了好主意,它讓烏龜和蝸牛蹲在他的肩膀上,他一手抱著小貓,一手打著傘,小鴨子跟在小多多身邊踩著水,高興的跑著,小多多把它們一一送回家。 小多多看著他們進了自己的家門,開心的笑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此時,那片雪花已經抵近了 故鄉初春桃花的紅唇 僅隔一闕清詞 或者一縷弦音 翻墻而過,故鄉美了 燕子用脆生生的情語 喊醒黃絨絨的柳芽 故鄉那杯陳年窖藏 開始升溫 旋來一股春風 一肚子游子的話題 溫情眼神里 斑斕色彩,炫目 瞬間的骨感,傷情 都讓一杯老酒,澆滅 泛舟于酒香 花,站成一抹微笑 分明看見,挑開的燈花深處 現出一片蔥綠 此時,如果有場雨 最是種下 一首詩歌的良辰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詩

 


高雄雷射雕刻結緣品 高雄暫停一下電話牌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吸管收納袋17295高雄雷射雕刻結緣品 高雄雷射雕刻狗項圈 高雄獎牌雷射雕刻高雄雷射雕刻結緣品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模型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寵物項圈83494

 

arrow
arrow

    g68t5j8c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