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立體拼圖雷射雕刻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心經雷射雕刻,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禮贈品雷射代工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雕刻發光獎座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發光獎座雷射雕刻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木材雷射代工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代工臨停車牌,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家會跟空姐扯上關系。 空姐,曾一度被形容為美貌、品位和氣質的標志,不少成功男士也樂于把空姐作為自己的人生伴侶。我家與空姐牽上瓜葛,是因為兒子同學的朋友中有一位空姐。我家孩子在廣州工作,不敢說是成功人士,只說是個白領。當聽到他說有追求空姐的想法時,我們做父母的第一反應便是:孩子你能行嗎? 還來不及多想,妻子就跟空姐見面了。春節前的一天,兒子突然打電話給在醫院工作的媽媽說,有位朋友要找老媽帶去看醫生。這位朋友正是空姐,她同樣在廣州工作,春節前有假回南寧探親,不料患上重感冒。她就近到我妻子上班的醫院治療,病情卻日益嚴重。兒子跟空姐說,要熟人帶去看專家門診才行。這么機緣巧合,我妻子跟空姐見面了。盡管前后只有十多分鐘,但空姐前腳剛走,妻子就打電話告訴我。我也興奮地問個不停:空姐漂亮嗎?個兒高嗎?好說話嗎?在我連珠炮追問下,妻子連連笑道:漂亮,個兒高,氣質好,感覺有點害羞的樣子,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兒。不過,我不好盯著人家,所以連臉兒都沒看清楚。 真是的,說了半天竟然連臉兒都沒看清楚。 說來也巧,妻子帶去看專家門診后的第二天,空姐的病一下就好得差不多了。當日她在趕去外地上班的途中,給我妻子打電話說:“阿姨,謝謝您的關照!春節我回去會去看您的!” 我兒子又從中串聯,計劃好春節大家一起喝早茶。于是,我和妻子心中喜滋滋地盼望著。不料,盼來的卻是空歡喜一場。因為春節期間航班繁忙,新入職人員需要加班,空姐春節不得休假。 大年初一一大早,兒子轉達了空姐給他媽媽的拜年問候,還給我們看了空姐自拍的一個短視頻,視頻里她一邊趕去上班,一邊用逗趣的語氣說:“好困哦,可是我還是去上班啦!” 我和妻子真有點繞不過來,說好的春節喝早茶,卻不料空姐還要上班。聽兒子說,空姐初一到初三要連飛三天,每天早出晚歸。我們這才知道,空姐的職業給人印象是體面、高薪,然而背后的辛苦又有多少人知道。 早茶沒喝成,接下來我卻又遇到了另一位空姐。一天,我去理發時,遇見一對氣質不凡的年輕人。他倆走后,聽女老板說,女的是住在附近的空姐,男的是空姐老公,也是空乘人員。 我好奇地問,空姐怎么也來這里做頭發? 女老板用異樣的眼光看我說:你以為呢,空姐就是一個普通的職業,空姐也是普通人,一樣要過普通人的生活。 我不知道女老板說的話中不中。 見我過多關注空姐,妻子笑我是瞎操心。 說得好聽,其實妻子比我還操心。 為了孩子,哪個父母不操心。可憐天下父母心吧。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冬日早晨,醒來,第一眼望見窗臺大玻璃瓶里的五朵蓮,四朵似乎晚上約好了,同心同意在東南西北四面同時垂下頭,仿佛一起為大地深鞠一躬。中央一支蓮柄依然箭桿般挺直,經過一夜努力,它的花朵終于打開了苞,最外層四片花瓣厚實發綠,形同花托,不過內層已呈紫色,它們又像忠實的衛士緊緊護衛中間嬌嫩的紫萼,有一股微微淡香此時脈脈盈窗。湊近細看那微張的紫色花尖,發現花蕊里真的存在一個完美紫國,那華貴夢幻的紫光芒正要從完美紫世界里源源涌溢,閃亮了雪后陰天我的灰蒙蒙的窗臺。從另一側望過去,這最后一支執著的蓮柄,顯得頎長瘦高,堅定地托著風情萬種的花苞,正像舉著一個明媚的紫夢,因為四片綠瓣緊裹,又像托著半遮容顏的美人的臉。 10天前,我從昆明訂了10支睡蓮,航空快遞。曾經在上海博物館看莫奈畫的睡蓮,那畫中的睡蓮,就像夏日光影魔法師織出的一個睡著的透明的夢,那日不知怎么畫中幻像忽然在心頭一閃,轉身就在網上訂了。這些天上海的天氣像翻跟斗,前面還像春般溫暖,晴燦燦的, 沒料隔幾天就風雨大作氣溫驟降,空中還真的飄了雪,雪花薄薄浮在屋頂樹葉上,像風吹來的原野上的蒲公英。這讓人驚訝又驚喜,因為下雪在上海并不多見,而且時節尚在初冬。睡蓮是夏天的花朵,天生怕寒,更何況還遇上了一場說來就來的雪。因為怕它們凍傷,我的房間整夜開著暖氣,20度左右,可惜它們的頭還是漸次垂下去,剩下5支,到昨晚,一下又垂了4支。終于剩下這最后一支,清瘦地堅定地站挺,努力,堅持,默默地,還是開出了第一朵也是唯一的一朵。所以看來看去,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似的,以為眼前這 朵雪后紫蓮,是個奇跡。 可以想見我初見這朵紫蓮時的歡喜。當時音頻正在播放汪曾祺的美文《夏天》,正有一句很巧落進耳里:“梔子花粗粗大大,又香得撣都撣不開,于是為文雅人不取,以為品格不高。梔子花說:‘去你媽的,我就是要這樣香,香得痛痛快快,你們他媽的管得著嗎!’”這種美景之時,忽然聽見汪老師個性露骨、頑皮叛逆的這句,焉不讓我忍俊不禁,“哈哈哈哈”,索性讓獨自歡喜的心花陪著這雪后紫蓮一起怒放吧。 昨晚與好友切磋創作,好友堅定執著地為我指點寫作之徑:“池子,就這樣寫屬于你的文字吧,什么也別管。” 這番真摯懇切的話讓久日苦思的我眼前陡然豁亮,我的心復如止水,倚枕酣眠,如入莫奈夏日光影里透明的夢。 謝謝這朵為我撐過了嚴寒的雪后紫蓮,閃亮了雪后灰蒙蒙的窗臺,這抹明媚的紫光芒,在這個沉思的冬日早晨,帶給我一種在心底歡笑的喜悅。謝謝摯友如師,為我指明道路。正如隨便你們怎么想偏要香個痛快的桅子,這個真正的我自己,再也不想被什么思潮什么規則塑造或者改寫,從此我就要獨自走這條叫作美的寫作小路,去安安靜靜地編織,一個屬于我自己的紫得透明的夢。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高雄門牌設計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臨停車牌 高雄雷射雕刻展示架高雄寺廟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狗狗名牌 高雄製具雷射雕刻高雄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夾板 高雄祭祀禮品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5j8c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