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燈光獎杯雷射代工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雕刻心經,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木湯匙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神尊武器座雷射雕刻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雕刻汽車臨時車牌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心經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立體拼圖雷射代工,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高級的表白文案 一、一直想說,無論走到哪里,最想去的地方是你的身邊。 二、縱然世界萬般美好,但唯你最珍貴。 三、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喜歡你,是我做過最好的事。 四、你問我為什么喜歡你,答案很長,我想我要用一生去回答 五、我一覺醒轉,你一定就在彼岸一壺茶,等一樹桃花。不識君花容,誰為悅己容;愿君共擔天下罪,惜君長伴暮暮情。 六、我想和你走過那座橋,橋上是綠樹紅花,橋下是流水人家。橋的這條是青絲,橋的那條是白發 七、我也希望你以后會像披荊斬棘歸來的獵人,在我身旁燃起篝火,然后擁抱著我疲憊而放心地睡去 八、說來說去我的擇偶標準也就一個字:你。要時間嘉許,等春風得意,我正好遇上你。 九、我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故事,需要一生一世,慢慢講給你聽。最美莫過于未來有一天,睡前吻你,半夜抱你,醒來有你。 十、我會永遠愛著你并不是指未來十年二十年五十年以后還會愛你而是指我現在這一刻對你的愛讓我有勇氣說永遠。 十一、“想收藏無數個瞬間,比如火車鳴笛的瞬間,閃電劃破天際的瞬間,日出日落的瞬間,還有見到你時怦然心動的瞬間。” 十二、當你沉穩如風向我走來,我腦內卻閃現出一個不沉穩的想法:絆他一下,絆倒最好。更好的是他可以栽在我身上。 十三、“最幸福的事是什么?”“和你在一起”“最滿足的事是什么?”“三餐四季都是你” 十四、“我現在啊,最想給你溫一杯牛奶,趕在清晨的冷冽之前,摘下纏在窗外的朝霧,白瓷碰搪窯,氤氳作遠山,等到熱氣慢慢散去,杯沿漸涼。” 十五、“不想和你看同一個月亮了,只想和你一同看月亮。” 十六、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一起吃點苦,偶爾也享點福。如果都不想的話,就陪你度過那些最難熬的日子,無論怎樣我都在。 發朋友圈表白女朋友的文案 一、每天早上醒來第一個想到的總是你,然后一整天都是你。 二、有你在我身邊,我每天,心里都像被甘露,澆灌一樣,甜的不能再甜 三、找一個簡單,容易相處的人,平平淡淡的過一生,人間之事也就至此而已。 四、日子和從前一樣,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沒有特別想吃的食物,沒有特別想聽的歌,卻有一個特別的你。 五、你愛我,我會陪你;你不愛我,我給你自由。這就是傻傻的我,那個在乎你的我。 六、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寵著你縱容你的習慣,并愛著你的一切。 七、我不知道該怎么表達這份喜歡,但我知道我喜歡你,于是我遇見的所有美好都與你有關。 八、什么時候能有一個男孩眼里全是淚水對我說一句“我沒了你,真的不行” 九、日子甜甜的,像清晨的檸檬水,像初冬的太陽,像夢里的大海,像第一次遇見你。 十、“你知道嗎?這世上有三種人。好人,壞人,不好不壞的人。”“那你是哪種人?”“我是你的人。” 十一、和一個人在一起,如果他給你的能量是讓你每天都能高興得起床,每夜都能安心得入睡,做每一件事都充滿了動力,對未來滿懷期待,那你就沒有愛錯人,最合適的感情,永遠都不是以愛的名義互相折磨,而是彼此陪伴,成為對方的陽光。 十二、熱戀不過是一場高燒,思念卻是久久不能痊愈的咳嗽。 十三、“你知道我本來姓什么嗎?”“不知道”“我本來姓王,但是遇見了你,我就幸(姓)福了。” 十四、你看,這么多人,這么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真好 十五、"海綿寶寶我們去抓水母吧""對不起,派大星,今天我有事不能陪你去了。""那你不在我該做什么啊""我也不知道啊,以前我不在你都做了什么""等你來啊" 十六、愛情應該像磨石子兒,或許你剛開始撿到的時候,不是那么滿意,慢慢的,一切就會發生變化。 專屬可愛表白文案 一、遇見你之前,我看過很多風景,唯獨你,最吸引我。我把前半輩子寫在紙上,余生請多指教。 二、你有多特別呢,萬千人中走過,即便近視也能一眼望到你。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 三、如果我想你,那么一陣風也是你,一棵樹也是你,一朵云也是你。見你的時光很美,為了見你而翻越千山萬水的歲月也很美。 四、順著你的光,看到了從未看到過的世界。最甜蜜的事,就是在喜歡你的每一天里,被你喜歡。 五、我們繞了一圈才遇見,我比誰都更明白你的重要性。一心一意寫一個喜歡的故事,一生一世愛一個值得的人。 六、海誓山盟無需太多,陪伴就是最好的承諾。聽到一些事,明明不相干,也會在心中拐好幾個彎想到你。 七、我多想在這個晴空暖陽下,陪你看花開傾城,陪你聽潮起潮落,陪你歡喜,陪你微笑,就這樣生生世世,塵埃落定。 八、其實你沒有多好,只是對我來說必不可少。我愿意陪你走一條很長很長的路,那條路叫余生。 九、無論你身在何處,我始終相信你,始終守候你,一人,一心,一輩子,便是我想要的,整個世界。 十、我一筆一畫地寫著你的名字,就像細細去描繪你的樣子。像需要正餐那樣需要你,像喜歡零食那樣喜歡你。 十一、我看過春風十里,見過夏至未至,試過秋光瀲滟,愛過冬日暖陽,全都抵不過你一句我想見你。 十二、如果沒有時差就好了,我喜歡你的時候你也恰巧喜歡我。如果沒有告別就好了,我想念你的時候你恰巧就在我身旁。 十三、我想過日后的艱難險阻,我認真的想了,想了好多天,想得整個人都暗暗的,而此刻我還是忍不住沖動要跟你說:這輩子我就是想跟你一起過。 十四、青梅枯萎,竹馬老去,從此我愛上的人都像你。 十五、大桶的爆米花和你一起吃,超大杯的果汁和你一起喝,以后的路再長也要和你一起走。 十六、就算今天我把話說的再絕,明天醒來還是會喜歡你,我多沒出息,這你知道。 情人節表白文案 一、若是偏要說啊,我對公子的感情,就像春暖花開,落葉歸根,是一件必然的無可避免的事情啦。 二、我愛我的生活,因為它把你帶給了我。我愛你,因為你是我生活的全部。 三、那些喜歡你的人,只想跟你上、床。我不一樣,廚房可以,陽臺也可以。 四、初見之時,已然心動,小生不才,定力不佳,此生不悔,愿伴卿旁,陪你賞雨,陪你看雪,為你提筆,為你寫詩。 五、“像松鼠在小心翼翼地收集著越冬的糧食”“我把喜歡你的小心思偷偷藏在心里” 六、有那么多事情我無能為力,比如生老病死,比如時光流逝,比如我愛你。 七、公子心有所屬了嗎若沒有不知小女子可否去公子心里走一走。 八、小女子不才,沒能與先生常相伴首,所有風花雪月,盡在一晌秋風之中。 九、縱然,從此一別兩寬,各自歡喜,你也曾寫進了他的生命里,雖非經久不衰,卻最濃墨重彩。 十、本來想寫一大堆的話告訴你,對我來說你有多重要,后來我寫了改,改了又寫,最后發現原來我想表達的,只有這幾個字,留在我身邊。 十一、錯過了青梅竹馬,避開了情竇初開,到如今人生的意義,就只剩下和你兩鬢斑白 十二、見山是深情偉岸,見海是熱情澎湃,見花見草信他們皆有故事,唯獨見了你,山川沉默,海面靜謐,花鳥魚蟲被光與塵凝固,世界萬籟俱寂,只剩下你啊 十三、“我喜歡你”這句話太輕微“我愛你”這句話太沉重“我想跟你一起努力”這句話剛剛好 十四、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喜歡你是我這過最好的事情。我把小半的心送給了你,剩下的大半,用來裝你。 十五、也許你聽過最多的是:“你要懂事,你要有出息,你要出人頭地”,可我只想和你說:“你要開心”。 十六、我本是個散漫的人,遇見你之后,四季都變得浪漫。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早年的鄉村臘月,像極了一場大戲。這家殺豬、腌魚,那戶打糕、蒸饅頭,你方唱罷,我方登場,盡情演繹著年前的風情,而做豆腐又是其中最為濃墨重彩的一折。 作為一年中的大事,農家做豆腐,下料是頗為精心的。從缸里搬出囤好的黃豆,于黃暈燈光下,細細揀去蟲咬、變質的豆粒,只留那些圓活壯實,顆粒飽滿的,放入清水中浸上一夜。 第二天一早,將一粒粒喝飽了水,變得肥頭圓腦的黃豆,送到事先預約好的豆腐坊里去磨漿。舊時的農村豆腐坊,人手少,設施差,加之石磨磨漿費時費力,必須得自家出人力上磨盤。 民間有句俗話:世上最苦莫如撐船、打鐵、磨豆腐,可見豆腐好吃,制作勞動強度卻大。雖說工作繁縟沉重,但想著馬上就能吃上熱騰騰的豆腐,那種心底的踏實是沒有什么可代替的。 隨著“咿呀咿呀”響起的轉磨聲,不久便有白白的豆漿,從磨縫里淅淅瀝瀝流到石磨下的容器里。 剛磨出的豆漿,還需進行過濾。常用的方法是將濾布四角系在“H”形木架的頂端,吊在梁上。而后倒進豆漿,握著木棍,一上一下搖動吊架,豆漿便從布底涓涓滲出。豆漿濾好,即刻倒入大鍋,不蓋鍋蓋,慢火燒煮。火苗舔著鍋底,漿液像雪花般激情翻滾,升騰的熱氣穿過煙塵厚重的房梁,使豆腐坊的老屋充滿溫暖。 煮漿的同時,開始準備點漿用的凝固劑——吾鄉多用石膏水。用錘子輕輕敲碎石膏,焙燒碾粉,再加水調成。要想做出味美的豆腐,石膏水比例很講究。須得根據灶上的火候,豆漿中泛起的泡沫大小,加上不同量的石膏水。因此,這一環節多由作坊師傅親自操作。 只見師傅一手掇石膏盆,一手捏長把瓢,將石膏水徐徐倒入熱漿中,同時用銅勺輕輕攪拌。神奇的一刻發生了,原本乳白一體的豆漿,慢慢分離、聚合成絲、片、簇……最后結成一大團,這就是豆腐的前身——豆腐花。 “要吃豆腐花的快來舀!不來舀我要壓豆腐了。”隨著師傅一聲吆喝,早就拿著碗候在一旁的孩子們立時紛涌而上,搶著去舀豆腐花。那豆腐花,潔白、晶瑩、溫潤,只消看一眼已夠銷魂。吃起來更是清秀嫵媚,人都仿佛因這春花般美的瞬間飄然了。 而此刻的師傅可沒閑著,將鍋中已醞釀成熟的豆腐花,連湯帶水舀進鋪好包布的木框里,并于面上壓以木板。在“嘀嗒”作響的滴水聲中,豆腐花被越壓越緊,逐漸成型,素潔瑩白、質感厚重的豆腐終于做成了。 剛做好的豆腐方方正正,用銅片剖開后,捧一塊在手,沉甸甸、顫巍巍的,散發出濃郁的香味。趁熱切成小塊,用沸水燙過,再剖一枚皮蛋,共置盤中。淋幾滴麻油,澆些許醬油,撒數點蔥花,簡簡單單上桌。雖只青白綠三色,卻自有一種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的質樸味道。 一時吃不完的豆腐,用清水“養”著。年節來客,橫豎切來,一片片地下入油鍋,文火慢翻煎至兩面澄黃,與香菇、蝦仁、青豆等鋪料一并入湯,煨至鮮醇,收湯后沸騰上桌。要色有色,要味有味。吃一口,不僅暖嘴暖心,甚至連每個毛孔都暖意盎然起來。 每個人都有對于吃食的記憶,那是生命的留存。豆腐的清香,是那些個寒冷日子里留給我至為溫煦的記憶。雖已那么多年過去了,但當年磨黃豆、煮豆漿、壓豆腐的場景仍歷歷在目,恍如昨天。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高雄雷射雕刻結緣品 高雄發光獎盃雷射代工 高雄木質獎杯雷射雕刻高雄木頭菜單架雷射雕刻 高雄發光獎座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高雄DM成列架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鋼筆刻字 高雄雷射雕刻展示架

 

arrow
arrow

    g68t5j8c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